close

放生感應

http://ricohcx5.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31.html

 

命運有時會讓你捉摸不透,有時也會讓你改變一切

 

2009年我經歷了父親的突然離世,時間極短,一下子讓我猝不及防,措手不及真應了一句話:福禍常在身邊,生命無常那時的我情緒非常低落,恍惚我開始接觸了佛法,在學習中我不斷渴望知識,開始上網搜索各類佛學知識上佛學網等等慢慢下載經文在這學習的過程中我也學著許願放生念經吃素(重要日子)期間我有感應——身體變好了,一切也如意,順心我很欣慰與欣喜,我心中感恩佛菩薩給我帶來了一切

 

但這一切都是短暫的.由於我後面的業力造成的.我經歷一場算是生死之痛.2014年我永遠不曾想到劫難會降臨我的孩子身上,原本孩子一切順心,學習上也名列前茅,一下子變得抑鬱了,溜課,不做作業,與老師對抗,偶爾會說莫名其妙的話那時的我看到孩子這樣一天又一天,時好時壞,我的心在痛每天的我哭上幾回淚水都是在不由自主地落下我無助啊我想到死覺得人生太沒有意義了,為什麼一次次讓我受如此之痛,可每次一個人哭過之後在想:我走了,孩子怎辦,我不得不打起了精神,想如何救孩子如何讓孩子恢復起來我一次次上網搜索我想要的答案,可是千篇一律的讓孩子去醫院看醫生,我不是不相信,但我更相信孩子的突然變化是非正常的,我相信這是我們的業力造成的

 

我安下心來瀏覽各種佛學網,綜合自己的學佛經歷我決定先從放生開始放生了10多天孩子還是老樣子,而且反覆無常,哭鬧也不參加考試和做作業,寧願在家不起來,睡大覺也不去上學

  

我那時的心痛跟用刀割似的疼,恨不得去放生的路上給車撞死算了可回頭想想可憐孩子怎麼辦,想想決定加大放生數量數量大我對觀世音菩薩許願在規定時間內(一個月)放生二千條魚並且吃全素一年和孩子好轉發表文章以讓更多類似我這樣的家庭共享也算是做一件好事.

 

當時放生真的感覺到已經放到沒有感覺了.就是不去想只要時間充足我天天放生,風雨無阻,堅持信念.

 

放生的同時我一天天觀察孩子的變化,奇出現了,孩子變了變好多了,不會再與我說厭學了而且願意上學了,我內心竊喜,我相信佛菩薩在加持我的孩子,護持我的孩子

 

與此同時,在這裡插個小段曲放生的同時,我真真切切感覺到了不可思議,放生的魚會二三條一起跳起來而且有靈性的魚兒會跳到你的面前,我激動無比,有時候二三條來到你面前跳起來吐泡泡

 

佛法真實不虛因果真實不虛,經歷了親人間的那種撕心裂肺的痛,讓你更加篤此生要做個有功德的人,要堅持日行一善百善孝為先堅定學佛信念,堅持放生念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